Azrael.

【德哈】破特什么时候才能起床

深夜脑洞来一发√

德拉科来到哈利的床边,他随手拿了一把椅子,
在床边坐下。

“很好,哈利·波特。”他慢悠悠的往黑咖啡里
加奶和砂糖:“你还记得当初把我拉到麻瓜的世界
吗?那时候你拉着我的手说,要让我体验一会真真
正正的麻瓜。”

砂糖缓慢的流到咖啡底,融化成一摊甜滋滋,不知甜到谁的心里。

“哦——不知道我们的圣人波特是不是还记得——”牛奶在这时洒到了德拉科的黑衬衫上,他厌恶的皱了一下眉,掏出自己的魔棒使出一个“恢复如初”。

“第一天,你拉着我去超市。看在梅林的份上,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拥挤的人群和那些乱七八糟的味道。”男人不觉陷入回忆当中,手中搅拌勺子的速度也逐渐变缓,牛奶于底层往上升,形成好看的大理石花纹。

“然后你带着我去了我们的家——”说到这里,德拉科的声音出现一丝嘲讽:“没错,我们的家。就是那间还没有马尔福庄园的卫生间大的小公寓。”

“我当初甚至怀疑你是不是在霍格沃茨是南瓜汁喝多了,脑子也变得跟南瓜一样。幸好,一年后我们终于买了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房子。”

咖啡变得浓郁而醇厚,冰块漂浮在水面上就像是北极里的冰山。

“之后呢,大大小小的也走过了,风风雨雨也闯过了。”德拉科停止搅拌手里的勺子,望着窗外,带着一丝惆怅。杯壁上液化的小水滴顺着杯子,滴到德拉科纤细苍白的手指上,滴到德拉科的青色血管上,最后的结局是自由落体,在地上开了花。

“我们俩的关系最终也确定下来了。”德拉科的目光落在自己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上,一颗祖母绿的宝石熠熠生辉。

“所以——”德拉科的注意力逐渐转回面前的床上。

“破特你丫什么时候才能起床!咖啡都弄好了!”

——THE   END——

我会说这是我用了十分钟写出来的吗

我不会(?)

评论(4)

热度(86)